浙江绍兴花雕酒价格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浙江绍兴花雕酒是大家都很熟悉的一种酒,花雕酒属于黄酒,是汉族的特产酒。据记载,花雕酒起源于六千年前的山东大汶口文化时期,代表了源远流长的中国酒文化。浙江绍兴花雕酒价格是多少?

浙江绍兴花雕酒价格是多少?在各地的花雕酒当中,字号*老的当属浙江绍兴的花雕酒。绍兴酒种颇丰,有元红酒、加饭酒、善酿酒、香雪酒、花雕酒等,而花雕又是当中*富特色的。花雕酒是属于发酵酒中的黄酒,中国黄酒中的奇葩。

浙江绍兴花雕酒价格是多少?根据贮存时间不同,花雕酒有三年陈、五年陈、八年陈、十年陈,甚至几十年陈等,以陈为贵。总的来说,花雕酒酒性柔和,酒色橙黄清亮,酒香馥郁芬芳,酒味甘香醇厚。

浙江绍兴花雕酒价格如下:

塔牌三年绍兴花雕酒500ml*12瓶¥159.00

唐宋 10年绍兴花雕 2500ml  388元

唐宋 20年绍兴花雕 2500ml  588元

会稽山 十二年陈绍兴花雕酒 500ml  116元

唐宋 十年陈花雕 4000ml  298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