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成龙酒价格贵吗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茅台成龙酒是贵州茅台股份有限公司和成龙先生联袂打造的**酱香型白酒。承载着国酒茅台深厚的文化底蕴推向世界的历史使命和华人***星成龙先生自强不息的精神品质,是代表国酒茅台走向**的战略品牌。茅台成龙酒价格贵吗?

茅台成龙酒价格是多少?成龙酒——为**酱香型白酒。精选**原料,秉承传统工艺,具有典雅细腻,醇厚绵柔,回味悠长等*特风格。

茅台成龙酒价格是多少?成龙酒是国酒茅台**中国白酒走向**市场的先河,作为****款以个人命名的酒,是**中国白酒走向**,让世界品鉴国酒茅台的品质,彰显中国深厚的白酒文化底蕴。

茅台成龙酒价格是多少?茅台成龙酒价格如下:

53度 成龙酒 500ml  588元

53度 贵州茅台酒(成龙特制陈酿) 500ml  5999元

53度 成龙酒 金典版 500ml  169元

标签: 茅台成龙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