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酒价格你是否知道

2016-04-26来源 : 互联网

说到郎酒大家肯定都不陌生,或多或少都听说过。郎酒,一个拥有**历史的中国白酒知名品牌,是我国名酒园中的一株新秀。是很多人都喜爱的一款酒,郎酒价格是多少?

1979年评为全国**酒;1984年在第四届全国名酒评比中,郎酒以“酱香浓郁,醇厚净爽,幽雅细腻,回甜味长”的*特香型和风味而闻名全国,*次荣获全国名酒的桂冠,并获金奖;1985年参加亚太博览会展出。郎酒价格是多少?

郎酒价格是多少?用品质来说话,“郎酒绝世风华”酒*得天地灵气无穷之厚,系依托特异的地域生态环境,由酿酒**撷取“郎泉”之甘露,以**历史文化遗存之黄泥老窖、特选的**原辅料,采用代代相传神妙*特的工艺,结合高科技,经以陶坛窖藏7年老熟而成。

郎酒价格并不是很贵,但质量很好,**物超所值。本品源自水谷清华,香气幽雅,醇厚谐调,绵甜爽净,回味悠长,风格典雅*特,酒体丰满**,自古奇香*秀,风华绝世,不可易地仿制,诚为天工开物,琼浆玉液,国色天香。

标签: 郎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