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价格的影响因素

2016-04-26来源 : 互联网

红酒(Red wine)是葡萄酒的通称,并不一定特指红葡萄酒。红酒有许多分类方式。以成品颜色来说,可分为红葡萄酒、白葡萄酒及粉红葡萄酒三类。红酒价格也是有分类的。

红酒价格的影响因素很多,其中红葡萄酒又可细分为干红葡萄酒、半干红葡萄酒、半甜红葡萄酒和甜红葡萄酒,白葡萄酒则细分为干白葡萄酒、半干白葡萄酒、半甜白葡萄酒和甜白葡萄酒。粉红葡萄酒也叫桃红酒、玫瑰红酒。

红酒价格和品质有关,葡萄酒品质三分靠工艺,七分靠原料。原料葡萄的好坏直接决定了*终葡萄酒的品质,差的葡萄永远酿不出好酒。只有好酒才能有好价格。

红酒价格差异非常大,葡萄酒庄园也多得不可计数,这些庄园大小、等级和品质也都不一样,出产的葡萄酒类型、风格、质量差异很大,因此价格自然也是千差万别的。比如**的拉菲古堡干红葡萄酒,市场价格一般都在一万人民币以上,而拉若斯酒庄干红葡萄酒的价格只有一千左右。普通波尔多AOC葡萄酒的价格与波尔多列级酒庄的酒款的价格相差是非常大的。

标签: 红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