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斯特红酒价格信息

2016-04-26来源 : 互联网

卡斯特在法国拥有多家战略合作伙伴,同时拥有三大酒庄:卓利酒庄(Chateau Julie)、杜德酒庄和莱慕酒庄。三大酒庄均位于葡萄酒圣地波尔多,面积总和达100余公顷,是波尔多地区酒庄收购中面积*大的事例之一。你知道卡斯特红酒价格是多少吗?

卡斯特红酒价格贵吗?2011年卡斯特作为行业****峰会"Winefuture"的主赞助商在业界引起*大反响,同年***品酒**让·路克携手卡斯特品牌成为代言人。经过对中国市场16年的耕耘,今日的卡斯特酒业已经建立了**的信誉和知名度,成功将"卡斯特"品牌打造成为中国市场的进口葡萄酒**品牌。

卡斯特红酒价格相比它给人们带来的享受而言价格并不高。如今,"卡斯特"三个字已经成为了国内进口葡萄酒品牌中,品质与优雅的代名词。伴随国内进口葡萄酒市场消费的日趋增长,在众多品牌中"卡斯特"已经成为了一个传说,人们对它或存有神秘感,或伴有亲切感。无论何种情况,"卡斯特"品牌正在以您所未曾想到的速度发展着。

卡斯特红酒价格

卡斯特·梅隆美乐(2004) 10年树龄76元

卡斯特·梅隆美露(2003) 20年树龄 166元

卡斯特·梅隆西拉(2002) 30年树龄 280元

卡斯特·梅隆解百纳(2000) 40年树龄 370元

标签: 卡斯特红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