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葚怎么泡酒 制作方法是什么

2016-04-26来源 : 互联网

其实在我们生活中很多食物具有很高的药用价值,比如桑葚,桑葚泡酒还可以抵抗一些疾病,强生等功效。那么,下面就为大家分享桑葚怎么泡酒?

桑葚酒的功效与作用是比较多的,很多喜欢喝酒的朋友都知道,桑葚酒可以有效的改善女性朋友手脚冰冷的毛病,还具有强身、补血、补肾、益肝、明目等功效,要是早晚喝桑葚酒效果会更好。那么,桑葚怎么泡酒?

桑葚怎么泡酒

1、将桑葚用水清洗,再放入玉米淀粉,用凉水浸泡,几分钟后捞出洗净。玉米淀粉能够起到消毒和去污的功能。

2、将洗净桑葚淋掉水分,放在阴凉处晾干。

3、*好用50度以上酿制的白酒,一斤酒用三两桑葚。如果用黄酒,一斤黄酒用半斤桑葚。

4、桑葚泡酒,泡上一个月,就可以饮用了。

标签: 桑葚泡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