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柏斯啤酒怎么样 库柏斯啤酒好喝吗

2016-04-26来源 : 互联网

1862年,虽然南澳大利亚只有26岁,但是有一个历史悠久的酿酒厂,可多数外来殖民者宁愿喝从家乡进口的啤酒而不喝殖民地当地产的啤酒。托马斯库柏看到了机会,**了一个是从殖**来的‘特殊风味的啤酒’,他将引进*好的全天然成份的啤酒。今天小编来跟大家分享一下库柏斯啤酒怎么样,库柏斯啤酒好喝吗。

库柏斯啤酒怎么样

库柏斯啤酒酿酒厂由托马斯库柏斯于1862年建造。这款啤酒俨然成为酿酒厂里*成功的品牌。斯帕克林爱儿啤酒拥有柔和的沉淀物,*特地平衡了麦芽,啤酒花和水果香。该啤酒酿制仍然沿用1862年以来几个世纪之久的上层发酵法天然酿造。斯帕克林爱尔啤酒不添加任何的添加剂或防腐剂。

库柏斯啤酒好喝吗

库柏斯淡味啤酒令人回味无穷,它满足了***啤酒族的口味。库柏斯淡味啤酒含有水果味,且酒味浓郁,适合各种场合饮用。该啤酒采用二次发酵技术(瓶内发酵),故被称为“有生命的啤酒”。瓶内发酵产生了*特的沉淀物,使整瓶啤酒出现一种混浊感。饮用前,稍微倾斜或摇晃酒瓶,这种混浊的沉淀物会随之晃动起来。库柏斯酿造系列麦芽啤酒、黑啤酒和淡啤酒。库柏斯麦芽啤酒使用了起源于中世纪的**发酵工艺。

在酿造过程中,库柏斯坚持选择麦芽、啤酒花、糖、水、酵母菌株(90多年历史)等天然原料,不添加任何防腐剂或化学品。库柏斯的淡啤酒为在凉爽气候条件下酿造,采用的工艺包括底部发酵、熟化和巴氏灭菌等。

库柏斯啤酒简介

库珀斯啤酒厂(COOPER & SONS)是1862年由从英国移民汤玛斯·库柏(THOMAS COOPER)建立的一家传统的家庭型啤酒厂。*初于1862年始创于南澳地区。其生产的起泡型艾尔( SPARKING ALE)用澳洲**的灵伍德酒花(RINGWOOD)酿造,浓度较高,水果味,瓶内发酵的啤酒。从名称上看,人们会以为这种金黄色的艾尔清澈透明,其实它含有很多酵母沉淀物,混浊不清。然而在库珀斯的所有酒标中,起泡啤酒的酒标并没有丝毫特色。倒是自酿爱尔酒标和大桶贮藏啤酒标比较有特色。自酿啤酒酒标有两款,均以红色为主色调,自酿酒更注重原料和工艺,因此,酒标上都有大大一束大麦。大桶贮藏啤酒的酒标上印着的一位**者形象的人,大概是库柏本人吧。这也是澳大利亚惟一的印有人物的酒标。

标签: 库柏斯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