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啤敷脸收缩毛孔是美容佳品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黑啤虽然也是经谷物发酵酿制而成的,含有一些活性酶以及氨基酸、维生素等营养成分,但与其他啤酒相比,其酒花含量更多,更具滋补效用。

一方面能够分解皮肤的油脂和角质,从而起到收缩毛孔的作用;另一方面,啤酒中富含的营养素可以滋养皮肤,并在皮肤表层形成一层黏黏的“保护膜”,减少水分的流失。爱美的女性不妨用黑啤做个美容吧。

方法一:黑啤燕麦面膜。将适量燕麦倒入黑啤中,黏稠度以自己感到舒适为宜,把燕麦和黑啤充分调匀。然后直接涂抹在面部、脖颈、手部等,15分钟左右就可清洗。在黑啤中添加了能够深度清洁皮肤的燕麦,更有利于清除毛孔中的污垢,起到收敛毛孔和控油的作用。

方法二:黑啤面贴膜。把面膜纸浸泡到黑啤中,黑啤要**没过面膜纸,等到面膜纸**浸透,大约3分钟左右,敷在脸上。因为啤酒中含有酒精,挥发较快,所以敷大约5?10分钟即可,如果时间过长,面膜纸就会倒吸皮肤中的水分,让脸更干燥。倘若想多敷一会儿,就要继续往面膜纸上补充黑啤。

方法三:直接喷洒黑啤。这是*简单的方法,洗脸后将黑啤直接喷洒在脸上、脖颈等部位,轻轻拍打,让皮肤充分吸收。需要注意的是,用黑啤护肤后千万要洗净,以避免酒精的刺激。皮肤容易过敏的同事谨慎试用。

标签: 黑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