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尔多红葡萄酒怎么样

2016-04-24来源 : 互联网

提起波尔多,人们的**印象恐怕就是波尔多闻名世界的葡萄酒。波尔多红葡萄酒别具风格,风味各有千秋,因此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喜欢。今天小编给大家讲解一下波尔多红葡萄酒怎么样?

波尔多AOC等级的红葡萄酒,在分级上还大有不同,通常是酒标上标称的产区越小,葡萄酒的质量越高,所以酒庄(Chateau)的酒*为名贵。波尔多红葡萄酒怎么样,在波尔多纵横十万公顷的葡萄园上,遍布大小葡萄酒生产者8000多个,出产的葡萄酒各具风格,纵是一街之隔,风味亦截然不同,这也是波尔多葡萄酒令人着迷的原因之一。

波尔多红葡萄酒怎么样,法国的波尔多地区是世界上**的红酒产区,所产的红酒分严格的质量等级,好的差的都有,有普通日常餐酒,地区餐酒,优良地区餐酒以及更高等级的法定产区红酒,就是所称的AOC级红酒。

波尔多红葡萄酒怎么样,由于波尔多不受海湾流的影响,夏季的炎热特别是良好的晚秋使得葡萄成熟状况良好。附近大洋的咸空气被欧洲*大的松树林遮挡,但却使得炎热的气候变得温和。好的气候造就**的葡萄,所以说波尔多地区的红酒整体上还是不错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