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黎葡萄酒怎么样

2016-04-24来源 : 互联网

昌黎是中国干红葡萄酒的诞生地,是中国干红葡萄酒酿造业的摇篮。 素有“花果之乡”美誉的昌黎盛产葡萄。昌黎葡萄酒怎么样?

昌黎葡萄酒怎么样,昌黎地域环境*特,与红酒之都波尔多同处北纬40度葡萄**生长带附近,日照充足,昼夜温差大,无霜期长,非常适宜酿酒葡萄的生长,其栽培历史可追溯到明朝中期。

新中国成立后,随着新兴饮品的崭露头角,昌黎适时建成河北省**个葡萄等果露酒酿造企业。昌黎葡萄酒怎么样,1983年,昌黎葡萄酒厂研制出获得全国酒类大赛金奖的“中国**瓶干红葡萄酒”;1988年,中国**个干红葡萄酒专营企业——华夏葡萄酿酒有限公司在碣石山麓诞生,从而使昌黎干红葡萄酒驰骋**市场。

昌黎干红葡萄酒酿造产业的集群化发展,带动了干红葡萄酒文化游的兴起。以“赏葡园风光、历酒窖隧道、观欧式酒庄”为主题的干红葡萄酒文化游享誉国内外,年接待游客15万人。华夏庄园、朗格斯酒庄、十里葡萄长廊已成为全国工农业旅游**景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