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是不是越贵越好

2016-04-23来源 : 互联网

目前,酒水行业在中国发展的可谓是如*如荼,大量的外国红酒涌入中国市场,这给广大消费带来了困惑,比如在沈阳,怎么在种类繁多的红酒市场找到货真价实的红酒呢?是不是价格越贵的酒越好呢?

现在沈阳的红酒市场可以说种类繁多,在这些酒中,有的货真价实,有的则滥竽充数。张彬这样告诉记者:“据我所知,*近一年来,沈阳市内增加了很多红酒卖家,但他们并不一定都懂红酒。假如卖家不懂红酒,这样从品质上就不能得到**。

对于不太了解红酒的人来说,对怎样买酒有些迷茫,是否价格贵的酒就一定比便宜的好呢?

在沈阳,高中低档的红酒卖得都差未几,这说明大家对红酒的认知度不够高。假如市民们对红酒的认知度达到一个普遍意义的话,那么中低档的红酒会成为市场的主导。”在沈阳经营一家酒庄的**张彬这样向记者先容沈阳红酒消费的整体状况。由于不懂这个行业,进货渠道也有限,价格上可能也会偏高。所以要购买红酒的话,要去能有质量**的地方,好比一些**商场或者与酒水招商网合作的一些专门做入口红酒的商店。”其实对于怎么选择红酒,并不是价格越贵的酒就是好酒,目前红酒市场混乱,价格贵的酒质量不一定好,价格便宜的酒也未必质量就差,价格不是判断酒好坏的尺度,这要根据场合及请客对象来选择,家庭用餐一二百的酒酒可以,与朋友聚会选择二三百的酒,请客吃饭,红酒价格稍高一点好.

标签: 红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