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酒的种类有哪些?

2016-04-23来源 : 互联网

奶酒的种类有哪些?你知道吗?发酵型奶酒。发酵型奶酒是**采用草原**牛奶和乳清发酵酿制而成,剔除了牛奶中易使人体发胖的脂肪,富含18种氨基酸、多种维生素、钙、锌等人体必需的各种微量元素。

酒体因富含氨基酸、维生素等而显出浅金黄色,奶香纯正、酸甜适口、醇和爽净。度数一般在18度以下。百吉纳奶酒属发酵型奶酒。

蒸馏型奶酒

蒸馏型奶酒以乳清液和鲜牛奶为原料,经乳酸、酒精发酵,液态蒸馏制成。蒸馏奶酒无色、清亮透明,无悬浮物无沉淀。蒸馏型奶酒是在发酵奶酒的基础上,通过加热提纯酒度,损失了绝大多数的营养物质,酒精度较高,在19-48度之间。

标签: 奶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