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喝药酒 还是少喝为妙

2016-04-22来源 : 互联网

在我们的生活中,好多种食物,它的热量是不一样的,有的属于寒性,有的属于*的,还有的属于热性的;例如酒就属于热性的。所以在寒冷的冬天我们有时候会喝点酒让自己的体温尽快的回升。而药酒大多数也是热性的。在冬天那寒冷的日子里,每天都喝上一点药酒是不错的**方法。那么夏天是否也适合喝药酒呢?小编来告诉大家!

相信大家都听说过冬病夏*这个词。其实就是说,如果你有过敏性鼻炎或者说很容易感冒发烧之类的,还有关节炎等疾病的话,那这些病在夏天通过*疗和预防,在这年的冬天你旧病复发的时候你会发现明显的就会轻很多的。这个*疗呢,一般都是中医**和调节。药酒也算是中医中*疗疾病的一种了。所以这药酒在夏天这个季节可是不适合常喝的。你看这夏天人体内的阳气是*旺盛的,你在这样的情况下再用药酒来进补,我不得不提醒您这样很有可能会伤害到你的阴气。

3158名酒网从中医哪里了解到,中医也要讲究保持阴阳平衡,你这样只能让你体内的阳气越来越重。本来喝药酒是为了**养生,让自己的身体更加健康,可是你这样的喝法,有点违规常理!

小编提醒大家药酒是好,但是要喝那也是要看季节和自己的身体状况来判断的,不能说药酒好,咱就不管不顾的喝啊。

标签: 夏天喝药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