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力特酒价格高吗

2016-04-22来源 : 互联网

“伊力”牌系列白酒是用天山雪水、伊犁河谷**高粱、小麦、大米、玉米、豌豆等五粮为原料,采用传统工艺及现代科技精心酿制,被誉为“新疆**酒”, 伊力特酒价格贵吗?

伊力特酒价格贵吗?伊力特酒价格并不是很高,一般人都可以买得起,大概就在一百元以下。以人为本是伊力特事业发展的原动力。企业的成功,是人的成功,企业理念是思想向上,奋争不息的群体意识,融汇成“团结协作,诚实敬业,忠实奉献,勤奋节俭”的伊力特精神。

伊力特酒价格是多少?

52°伊力特十年珍藏500ml10年珍藏  69元

50°伊力春(蓝钻石)500ml(6瓶套装) 139元

50°伊力春(蓝钻石)500ml新疆之水,优雅之蓝  29元

50°伊力特珍藏版500ml  69元

46°伊力老窖250ml  75元

50°伊力特珍藏版500ml(双瓶套装)  148元

52°伊力特十年珍藏500ml(6瓶套装)399元

伊力特酒价格知道了,也来了解一下企业文化吧。公司以“重质量、创**、拓市场、求效益”为宗旨,凭借**的运行机制,稳健务实的经营作风,**了令人瞩目的“伊力**应”。公司主要生产“伊力”牌金奖伊力特曲系列、伊力老窖系列、伊力大曲系列、营养型伊力特系列等100余个品种规格的系列产品。

标签: 伊力特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