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皮诺葡萄酒怎么样

2016-04-22来源 : 互联网

法国盛产葡萄酒,葡萄酒的种类很多,其中灰皮诺葡萄酒生长在法国的阿尔萨斯,这里能酿造出甜味的葡萄酒,那么,灰皮诺葡萄酒到底怎么样呢?

灰皮诺葡萄酒属白色葡萄品种,所产葡萄酒酒精浓度较高,具有由莎当妮的奶油味和雷司令的芳香珠联璧合而成的*特风格。

灰皮诺葡萄酒用灰皮诺酿制的葡萄酒沁人心脾,甜润怡人,稠密,散发着丰富清新的酒香,适合长年熟成。酒香中透露着明显的香料和蜂蜜的香气,微微泛着水梨、苹果以及鲜花的清香,经常还带有一点蘑菇的气息。

灰皮诺葡萄酒其葡萄颜色常呈粉红或淡红,所产葡萄酒酒精浓度较高,所含粹取物质相当高,酸味偏低,有时具香料味。具有由莎当妮的奶油味和雷司令的芳香珠联璧合而成的*特风格。在阿尔萨斯除了被酿造成酒体丰满的辛辣葡萄酒外,还被酿造成晚摘葡萄酒或贵腐甜味葡萄酒。意大利的灰皮诺是特别受欢迎的干辣型葡萄酒,与爽口的菜肴是绝配。

标签: 灰皮诺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