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上海精酿啤酒节5月27日开幕

2016-04-22来源 : 互联网

记者在上海召开的媒体通气会上获悉,2016上海精酿啤酒节暨**精酿啤酒大赛将于5月27日至5月29日在上海锦江乐园举行。

2016上海精酿啤酒节80元门票畅饮,设有35米60种精酿啤酒墙,并可以品尝到精酿大赛入围**作品。锦江乐园连通了正牌士林夜市40几个摊位,有近百种美食提供。同时,这也是国内*次把啤酒荧光跑带入的啤酒节。现场更有多种娱乐游戏互动活动,结合salsa舞团表演和比赛,并邀请SNH48进行现场演出,现场还有两场中超上海本地球队(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 上海上港vs广州恒大)的转播以烘托热烈气氛。

精酿啤酒是指遵循传统工艺生产的,由*立酒厂生产的啤酒。这里的“*立”主要指酒厂未被大型资产控制,而我们通常说的精酿啤酒和普通啤酒*大的区别在于,精 酿啤酒*重视口感,为了口感好,在制作时可以不必在乎节省成本,而选择更好的原料。工业啤酒喜欢添加廉价的辅料,导致麦芽味极淡,更不用提昂贵的啤酒花味 了。精酿啤酒不光会挑剔麦芽和啤酒花及酵母的质量,还会**据风格需求选择不同种类的麦芽和啤酒花,让啤酒的风味千变万化。

上海精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为此开发了精酿啤酒点评类APP——“酒花儿”,并希望通过5月27日至29日举办的2016上海精酿啤酒节暨**精酿啤酒大赛,让更多的人通过这个平台认识精酿,爱上精酿,分享精酿。

2016上海**精酿大赛是国内**次邀请到 BJCP **裁判的精酿大赛,大赛本身也通过了 BJCP 的注册,成为真正意义上的**赛事,大赛的参赛作品来自于全国,规格是历次*高。大赛对于参赛作品采用全称冷链,**了作品在参赛过程中*佳状态,同时对于所有的参赛作品的评选结果除了返回给参赛选手还将递交给 BJCP备案。对于14个分类的**选手,通过酒花儿平台将帮助他们实现商业化,用大赛来推动国内精酿的发展。

2016上海精酿啤酒节暨**精酿啤酒大赛致力于将精酿啤酒普及化,体现城市精酿个性,让更多人感受精酿魅力,让精酿爱好者可以找到同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