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绿草地啤酒亮相2016淄博会

2016-04-21来源 : 互联网

糖酒会是很多的企业都会去参加的,2016年第75届春季山东省糖酒商品交易会(简称2016淄博糖酒会)定于4月23日-24日在淄博市**会展中心举行。今年淄博会,我们拭目以待吧!

潍坊绿草地啤酒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公司目前生产酿造能力可达8万吨。拥有5条**的啤酒生产线,可以同时为客户提供330ML、500ML易拉罐啤酒;1L、2L、5L、30L**桶装白啤酒、黑啤酒的一站式的专业啤酒生产企业。

潍坊绿草地啤酒公司生产的金稞白啤酒,采用**的小麦芽和大麦芽,经酵母上层发酵法酿造而成。由于采用上发酵未过滤工艺,酒体中保留了大量的活性酵母,因此酒体具有一定的混浊性和一种特殊的果脂香味。有于白啤酒未经过滤,在酒体中保留了大量的活性酵母和乳酸,大大提高了白啤酒的营养价值,同时活性酵母具有一定的促进新陈代谢的功能,长期饮用有利于皮肤的保养,特别适合女性消费者。

潍坊绿草地啤酒公司生产的金稞黑啤酒。采用精选的澳大利亚焦香麦芽、新疆雪域特级啤酒花和航天级的水处理设备生产的纯净水,经过39天低温酿造而成。酒体呈深棕色,口感醇厚,焦香馥郁,其各项啤酒指标可以与世界**品牌健力士相媲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