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镇珍品酒厂参展2016郑州春季糖酒会

2016-04-21来源 : 互联网

2016郑州春季糖酒会将于4月22日在郑州**会展中心广场开幕。届时,将有近2000家参展商和约15万专业人士参加,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数千种产品参展,与往届相比,专业化与信息化是本届糖酒会的鲜明特点。

本次前来参会的“酱酒展团”的酒企带来各自**的产品,我们来一一梳理参展企业:

茅台镇珍品酒厂,坐落在中国国酒文化之都的酱香酒核心产区——国酒之心“茅台镇”,拥有先进现代化的检测设备和技术人才,产品从生产到出厂都始终坚持绿色、生态、健康、环保。随着健康消费理念——酱香白酒时代的到来,珍品酒厂将始终如一地“坚持传统工艺、酿造健康白酒、提高生活品味、构建社会和谐”的企业使命,推出和即将推出中、****酱香酒品牌“酱门娇子”、“酱门**”、“珍品酱香”、“港台印象”等高品位酱香白酒,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