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原浆啤酒怎么样

2016-04-21来源 : 互联网

马上就要到夏季了,正是啤酒**的季节,在炎炎的夏日,谁不想喝点冰爽新鲜的东西呢?坐在马路边上撸着串,把一大瓶鲜活的原浆啤酒咕嘟咕嘟喝下去,这种感觉想想就很爽。下面跟大家说说泰山原浆啤酒怎么样。

什么是原浆啤酒

原浆啤酒,就是在生产的过程中不兑水,不过滤,不经过灭活程序制作出的啤酒,他比我们平时喝的普通啤酒味道更加香醇,100%的麦芽发酵,沉淀出更多的营养成分。是*新鲜也是*原汁原味的啤酒。

为什么要喝原浆啤酒

原浆啤酒100%麦芽发酵,新鲜香醇富含营养,在很多欧美国家,已经成为大众主流产品,可以说只有原浆啤酒才能算是真正意义上的啤酒。

我们平时喝的啤酒,经过加工过滤以后,还兑了大量的水,把本来啤酒的味道全都冲淡了,可能也就只有青啤等**子的啤酒,还能有那么点啤酒味儿,很多不知名品牌的啤酒,喝起来就真的像喝白水一样,**没有啤酒的味道了。然而原浆啤酒却不同,不过滤不兑水,自然味道也就上去了,这就好像牛奶一样,牧场里挤出来的牛奶,自然要比超市里买的要更加香浓,同样,直接从酒厂里出来的原浆,也就比普通啤酒味道香浓了。

原浆啤酒在山东地区的销量相对比较高,可能和山东大汉的性格有关,因为人耿直率真,喝酒也得喝*真的酒。很多人喝过泰山原浆啤酒,就再也不能接受其他的啤酒了。

泰山原浆啤酒怎么样

泰山原浆啤酒**保留了发酵过程中产生的氨基酸、蛋白质,其中*关键的就是保留了大量的活性酵母,能有效地提高人体的消化和吸收功能。100% 麦芽发酵,不但口感好,酵母还**鲜活,富含人体必需的氨基酸、维生素和矿物质,并且其酵母蛋白的营养价值接近动物蛋白,可以有效改善人类的营养比例。

泰山原浆啤酒制造出的“7天鲜活”,是原浆啤酒中*新鲜***的一种,100%浓浓的麦芽香气,啤酒泡沫更加细腻,喝起来如同液体的“面包”+ “奶油”,带给人新鲜的饮酒体验,可谓是开启了我国原浆啤酒的新时代。目前,泰山原浆已开启京东配送,从泰安市发货,可配送至周边地区,你也可以坐在家里,享受*鲜活的原浆啤酒了!

标签: 泰山原浆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