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高葡萄酒怎么样?

2016-04-21来源 : 互联网

莫高实业以农业产业为主,而莫高牌葡萄酒却名气不小,莫高的产地甘肃经过几十年发展已经建成庞大的葡萄种植基地,那么,莫高葡萄酒怎么样?

莫高葡萄酒生产基地位于中国葡萄酒的发祥地——甘肃武威,这里是我国酿酒葡萄的*佳种植区之一,1985年**瓶“莫高”干红葡萄酒诞生。莫高葡萄酒怎么样,经过20多年的发展,现已建成万亩酿造葡萄种植基地和年产2.5万吨干型葡萄酒的生产能力,拥有干红、干白、解佰纳、甜型酒、特种酒、冰酒、白兰地等七大系列130多个品种,是名副其实的庄园式葡萄酒生产企业。

莫高葡萄酒中国知名葡萄酒品牌,2013年莫高公司荣获“中国葡萄酒品牌价值第三,中国冰酒**品牌”称号,莫高的品牌价值达到62.79亿元,位列中国葡萄酒品牌价值第三,甘肃酒类品牌价值**。莫高葡萄酒质量毋庸置疑,那么莫高葡萄酒到底怎么样?

莫高葡萄酒怎么样?莫高庄园的葡萄的含糖量较高,平均在170 ----200克/升,高于国家制定的含糖标准(150克/升),这是一般种植地区无法企及的。葡萄成长的漫长过程和酿造工艺,使莫高葡萄酒的糖酸比达到了**的**结合。

标签: 莫高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