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西安糖酒会举办时间

2016-04-20来源 : 互联网

2016西安糖酒会将于2016年11月12日至15日在西安曲江**会展中心盛大举行。据悉此次糖酒会是经过多个单位共同举办的一次行业盛会。

西安糖酒会已成功举办七届,累计展出面积约100000余平方米,参展企业 1500余家,共吸引观众达60万人次,贸易成交总额约达5.1亿元,并同期举办了多场**、主题活动,在全国糖酒食品行业展会里具有一定的影响力,为推动我国糖酒食品企业的合作发展做出了*大的贡献,积极促进了国内与**间糖酒食品文化的交流与合作。“第八届中国(西安)糖酒食品交易会”将于2016年 11月继续在西安曲江**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展会进一步促进糖酒食品企业深层次、宽领域的合作,并将开启西部糖酒会规模和档次的新篇章!

诚挚邀请您及您的企业前来参观、参展!

标签: 西安糖酒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