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二大果酒——苹果酒

2016-04-20来源 : 互联网

苹果酒仅次于葡萄酒,是世界第二大果酒,流行于欧洲、美国、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

传统风格的苹果酒是由100%鲜榨的苹果汁发酵而成的,现代工艺的苹果酒采用浓缩果汁,并添加糖分酿制,这样做既可以提高酒精度,又可以提高含糖量。

强弓、旱獭、时代和史密斯福格等属于生产甜型苹果酒的品牌。苹果酒市场份额中高达70%被几个大型甜苹果酒品牌占据,充分显示出人们对甜型苹果酒的喜爱。如果你喜欢的是雷司令(Riesling)和麝香(Moscato)甜白葡萄酒,或者含突出浆果味的红葡萄酒,而不太喜欢口感微苦,味道浓郁的啤酒的话,或许甜型苹果酒比较适合你。

有的人喜欢酸脆爽口的干白、单宁较重的干红,或者香槟、起泡酒,也有的人喜欢比尔森啤酒和印度艾尔淡啤,这两种啤酒具有口味醇爽,酒花香味浓郁,苦味较重的特点。喜欢这些酒的人一定也会喜欢精酿苹果酒!不过,正如来自精品酒庄的葡萄酒和精酿啤酒一样,精酿苹果酒并不容易在市场上找到。

一般而言,苹果酒产业容易在分布着大片果园的地区发展起来,比如美国的新英格兰地区和东部沿海一带。此外,还有许多人自酿苹果酒,因为这种酒原料常见,酿酒工艺与葡萄酒和啤酒比较相似。

苹果酒为低度酒,含有较丰富的营养,适量饮用可舒筋活络,增进身体健康。作为一种饮料,在世界上已经有很长的历史。苹果酒作为世界第二大果酒,其文化历史一点也不亚于葡萄酒。

标签: 苹果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