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雅葡萄酒好不好

2016-04-20来源 : 互联网

“葡萄美酒夜光杯,欲饮琵琶马上催。”这是古代诗人写的一*葡萄酒的诗,在闻名已久的中国,酒文化更是一种传承,尼雅葡萄酒在新疆拥有得天*厚的酿酒葡萄基地,酿造出来的葡萄酒酒体丰满,单宁细腻,回味绵长。

尼雅葡萄酒选用500公斤限产园中人工逐串筛选的2012年份的**赤霞珠,由法国酿酒师弗莱德主持精心酿制,于橡木桶中陈酿12个月,窖藏瓶储1年,酒体呈深宝石红色,优雅的橡木香气中带有成熟的热带水果香味。

尼雅酿酒师系列葡萄酒,由中信国安葡萄酒业*席酿酒师弗莱德-诺里奥[2] (FredNauleau)倾情奉献。出身于法国酿酒世家的他,所酿的葡萄酒****地展现了新疆天山北麓产区得天*厚地地域特色。赋予酒体怡人的果香和丰富的口感。尼雅酿酒师系列将*席酿酒师的**技艺与*特的自然风土融入每一滴醇酿之中,只为让你品味幸福的余味袅袅。

尼雅葡萄酒选用**的葡萄味原料,并其拥有*天得厚的种植基地,同事在国内外评酒大赛中摘得殊荣。

标签: 尼雅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