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郑州糖酒会:欢乐郑州行

2016-04-19来源 : 互联网

第17届郑州糖酒会将于4月22日至24日在郑州**会展中心盛大举行。组委会为了让专业观众感到“周到、贴心、便捷、快乐”等服务特点,具体实施如下措施:

1、凡持有大会邀请函的专业人士免再次登记、可直接进馆参观;

2、大会现场设观众休息区并免费提供展会资料、开水、各类咨询等服务;

3、证件齐全的省外专业经销商,免费提供食宿及宾馆接送服务;

4、加入**群,每天10000元**红包快乐*;

5、欢乐抽大奖、幸运你我他,每天中午抽取63名幸运者,并按获奖登记发放奖品或奖金;

6、大会将开设:媒体中心、知识产权投诉受理处、组委会综合服务处等服务窗口,方便与会媒体、企业和观众。

2016郑州糖酒会是在以往经验上,精益求精,展会不仅参展规模连年扩大,而且参会效果和社会效益也呈现稳中有升的良好局面。

标签: 郑州糖酒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