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酿葡萄酒怎样避免中毒

2016-04-1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很多市民开始自酿葡萄美酒。可一则消息称,一位湖南市民喝过自酿葡萄酒后,突然心跳加快、视力模糊。经医生诊*,是由所喝葡萄酒中甲醇超标而引起的中毒。自酿葡萄酒怎样避免中毒呢?接下来小编告诉你。

自酿葡萄酒注意操作方法

有**表示,自酿葡萄酒如果正确选原料、酿制方法合理,自酿的葡萄酒食用不会发生问题。在发酵过程中,如果对环境、温度控制不好,确实有可能甲醇超标,过量食用会给人造成伤害。

自酿葡萄酒注意酿造原料

要喝安全自酿葡萄酒,*要选好酿酒原料,比如含糖量高的解百纳、冰葡萄、龙眼、赤霞珠等成熟度好的葡萄。*丰葡萄不是自酿葡萄酒的*佳原料,因其含糖量较低,病虫害霉变的葡萄也不要用。

标签: 自酿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