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无麸质大麦啤酒

2016-04-1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有消息称,德国超市**以一种无麸质大麦啤酒,这种啤酒已上市便得到疯*,那么,什么是无麸质大麦啤酒,为什么这么多人青睐这个无麸质大麦啤酒?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无麸质大麦啤酒是科学家专门为解决脂泻病、麸质不耐症群体的安全饮食问题而研发。据科学家介绍,他们使用了一种传统植物育种技术培育出了醇溶蛋白浓度比普通大麦低上很多的大麦谷物,虽然他们无法做到***清除,但将数值降到了20ppm的阈值,已经达到了世卫组织(WHO)**的无谷蛋白类别食物标准。

就目前的形式来看,Kebrai大麦仍还算不上是所有啤酒爱好者的良药,虽然它符合达到了WHO无麸质食品的标志,但它的醇溶蛋白痕迹在某些国家还算太高,如澳大利亚、新西兰。

尽管如此,科学家们仍在继续他们的研究,他们希望能在其他食品中也找到应用前景,这样,脂泻病、麸质不耐症群体就能拥有新的食品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