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deaux2003红酒价格

2016-04-19来源 : 互联网

波尔多红酒闻名已久,由于波尔多红酒系列比较众多,喜欢红酒的消费者想更多了解bordeaux2003红酒价格。

bordeaux2003红酒价格是多少?波尔多2003红葡萄酒,其颜色为深红色,此酒以醇厚、和谐及丝滑的单宁著称,并具有黑醋栗和其他红色和黑色浆果的浓郁香味。目前卡斯特罗波尔多2003红葡萄酒750ml每瓶价格在268元,特别适合夜场,婚宴,朋友聚餐等调节气氛的场合。

bordeaux2003红酒价格贵不贵?波尔多红葡萄酒的高贵源于它漫长而细致的酿造方式:葡萄汁在发酵过程中,浸皮的时间控制着葡萄酒清澈动人的颜色及酒中单宁的含量;发酵完成后,需要将沉于发酵槽底的酒渣抽取出来,这是一段缓慢而耐心的过程;接下来是选出品质*好的酒,同时将不同品种的葡萄酒以**的比例结合。这样不但可以提升酒的品质,还可以保留下不同品种葡萄的风味,而且能结合出更为*特美妙的口味。

更多bordeaux红酒价格详情请点击:http://mingjiu.3158.cn/info/20141025/n27780817582523.html

标签: bordeaux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