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岛湖啤酒倡导生态啤酒理念

2016-04-19来源 : 互联网

杭州千岛湖啤酒有限公司坐落于享有****秀水美誉的千岛湖畔,是目前浙江省**一家坚守自有品牌的啤酒生产企业。杭州千岛湖啤酒有限公司从一家名不见经传的小型啤酒酿造厂,在短短十几年时间内,实现了企业跨跃式的长足发展,成为啤酒品牌行业的一匹黑马 。杭州千岛湖啤酒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郑晓峰说, 这离不开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

近年来,公司坚持“创新完善品质,诚信塑造品牌”的核心理念,利用千岛湖*特的地理、生态、品牌等资源优势,*开国内低度淡爽型啤酒的先河,不断强化千岛湖啤酒“安全、健康、生态、绿色”的品牌形象,**倡导生态啤酒的理念,大力打造**产品。在工艺和技术上进行全面改造和提升,实行全自动化过程控制,采用 隔氧酿造、瞬间杀菌、无菌灌装 等****的酿造技术,**优异品质。

2015年对千岛湖啤酒公司来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30万千升啤酒扩建项目竣工投产,啤酒小镇一期项目初具雏形,*家cheerday啤酒+餐吧正式对外营业, 生态好啤酒、快乐千岛湖 **线上线下***广,sap项目顺利上线,国内**精酿车间项目动工建设,一个个好消息让千啤人振奋人心。来源:中国**啤酒网

标签: 千岛湖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