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旺健养生酒 养生天下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位于中国香港的一家以酿酒为主的公司――香港泰森宝集团有限公司。它是以房产开发、生态旅游开发、餐饮娱乐、健康养生食品等为一体的研发集团。香港泰森宝集团公司肚子的研发了一款高品质的酒水招商产品――天旺健养生酒。

天旺健养生酒采集***药材,采用现代高科技以道家千年养生**合制而成,其中,酒微黄色透明、口齿留香、绵甜可爽、清纯优雅,用来款待亲朋好友,都可以兴助雅气,天旺健养生酒具有很神奇的养生效果,提高自身的免疫力,滋阴补阳、美容养颜、***等之功效。

河南省商务局在2006年到香港考察学习时,在一个偶然的机会品鉴到了天旺健养生酒,就被其中的**的品质和神奇的**所震撼,于是就通过香港**对泰森宝集团进行了实地考察,在两地**大力支持下,香港泰森宝集团在河南郑州成立河南省泰森宝就业有限公司,并且向全国宣布以特许经营连锁专卖店的模式运营的。

现在,天旺健养生酒在市场上是非常的*爆,希望能够与酒水招商公共发展、共赢**。

标签: 天旺健养生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