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过节送酒 什么酒是首选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节假日一到,走亲窜友必不可少,双手空空显得不好看。那么中秋节送酒怎么样,送什么样的酒呢。酒水招商网告诉您,中秋节*适合送黄酒!黄酒为酿制酒,不只是世界上*陈旧的酒类之一,也是我国的民族特产。我国黄酒的酿酒技能*树一帜,成为东方酿造界的典型代表和榜样。与啤酒、葡萄酒并称界三大古酒。

过节送什么白酒好?那么黄酒到底有哪些养分成效呢

?1.含有丰厚氨基酸。黄酒中的氨基酸达21种之多,人体必需的8种氨基酸都在个中。黄酒中的卵白质含量为酒中之*,每升绍兴加饭酒的卵白质含量达16g,是啤酒的4倍。黄酒中的卵白质多以肽和氨基酸的形状存在,易被人体接收。

2.易于消化。黄酒享有“液体蛋糕”的佳誉,含有很多易被人体消化的养分物质,如糊精、麦芽糖、葡萄糖、甘油、**醇、维生素及有机酸等。这些成分使黄酒成为养分价值**的低酒精度的安康饮品

。3.维护心脏。黄酒内含多种矿物质。如每100毫升含镁量为20~30毫克,比白葡萄酒高10倍,比红葡萄酒高5倍;每100毫升含硒量为1~1.2微克,比白葡萄酒高约20倍,比红葡萄酒高约12倍。这些微量养分素均有避免血压升高和血栓构成的效果。

4.含有丰厚的功用性低聚糖。这些低聚糖是在酿造进程中,物料经微生物酶的效果而发生的。功用性低聚糖进入人体后,简直不被人体接收、不发生热量,但可促进肠道内有益微生物双歧杆菌的发展发育,然后改善肠道功用、促进人体安康。

5.促进食欲。锌是能量代谢及卵白质组成的主要成分,缺锌时,味觉减退、食欲欠安、性功用下降。因黄酒中含有必然量的锌,饮用黄酒有促进食欲的效果。

6.舒筋活血。黄酒气息苦、甘、辛。冬天温饮黄酒,可活血祛寒、通经活络,有用抵挡冰冷影响,预防伤风。过量常饮有助于血液轮回,可促进推陈出新,有延缓衰老之成效。

7.美容养颜。黄酒是B族维生素的优越起原,维生素B1、B2、尼克酸、维生素E都很丰厚,长时间过量饮用有利于美容养颜。

综合来说,黄酒兼备了协调、醇正、柔和、幽雅、爽口的多种作风,是故国珍贵的科学文明遗产。因黄酒是中国*陈旧的*有酒种,可谓酒中之祖,酒中**,被誉“国学”是当之无愧的。

标签: 送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