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酒有什么营养价值

2016-04-16来源 : 互联网

奶酒,顾名思义,是由奶酿制的酒。在酿制过程中,并不破坏牛奶本身固有的营成养份,而是将其精练,脱去脂肪,增加纯度,然后发酵,使所含营养充分生物活化,更易为人体吸收。

据**部门检测,乳香飘奶酒富含人体所需18种氨基酸、多种维生素、矿物质;其维生素含量比牛初乳还高;B5是人乳的20余倍;钙、铁、硒等微量元素亦十分丰富;特别是能够促进人体微循环的烟酸含量已达药用水平。奶酒常被用来作为“药引子”*疗疾病,在博大精深的蒙药中。

大量临床实践证明,奶酒确有祛寒回暖、健胃开脾、营养滋补、*疗风湿的显著功效。故此蒙族人民常通过奶酒来*疗肠胃病、腰腿疼、肺结核等疾病。

标签: 奶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