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口醇龙酒怎么样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喝酒不仅仅是为了欢聚和高兴,有时候一种美酒给人带来吉祥以及品味。江口醇龙酒怎么样,很多消费者认为江口醇龙酒饮江口醇龙酒能带来尊贵、祥瑞、因此成为馈赠亲朋宴请好友的*选佳酿。

江口醇龙酒怎么样,传统酿制采用的曲药是砖块式的大曲,是由专门的制曲工人踏制的。大曲的生产工艺流程:小麦→润水→堆积→磨碎→加水拌和→装入曲模→踩曲→入制曲室培养→翻曲→堆曲→出曲→入库贮藏→成品曲踩曲是将拌和均匀的曲面装入木模,由踏曲工踏实。曲块成型后,送入曲房进行自然接种。其间,还要经过翻曲,通风,堆曲等操作步骤。制曲期间,以曲的堆积为主,覆盖严密,以保潮为主。培养期间温度的掌握主要靠翻曲来实现,工艺特点为多热少凉。

江口醇龙酒精品属限量生产酒种,江口醇龙酒系采用窖藏多年的酒中**做基酒,再辅以**调味酒经微机精心勾调而成。

江口醇龙酒自投放市场就以其浓郁芳香、口感舒适、余味醇甜的酒体风格,高贵、典雅的包装,匠心*具的瓶型设计,赢得了消费者的芳心,喜欢者甚众。

标签: 江口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