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尼获加金牌价格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一个**品牌洋酒,它的诞生肯定对整个行业带来一定冲击。尊尼获加**象征着**和权力,金色如此耀眼,那么这款洋酒肯定也是酒中贵族,那么尊尼获加**价格具体是多少呢?

尊尼获加[蓝牌]威士忌 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是尊尼获加威士忌家族中的**醇酿,它精挑细选自苏格兰多处地方*陈年的威士忌调配而成,当中包含了年份高达六十年之威士忌。

**珍藏威士忌采用精选**的克里尼利基(Clynelish)的高地纯麦威士忌,与含金岩层的天然泉水一起蒸馏而成,口感滑腻,既带有蜂蜜的甘甜,但同时仍然保留了尊尼获加特有的烟熏味。它具有顺滑、香甜和**的品性,时尚优雅。尊尼获加**价格,如果说前面三款威士忌都是较为平民的价格,那么**珍藏则算是高大上版了。

尊尼获加**价格

尊尼获加**威士忌750ml ¥609.00

尊尼获加**珍藏苏格兰威士忌(金方)¥438

以上就是尊尼获加**价格,尊尼获加**价格比较高,因为尊尼获加**这款就代表愉快而骄傲的色彩,象征了**饮用者所拥有的才智。黄金般的颜色非常耀眼,是**和权利的象征。

标签: 尊尼获加金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