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兰地和威士忌的区别在哪里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白兰地和威士忌都是洋酒,白兰地和威士忌是洋酒中的两个佼佼者,其中白兰地主要产自法国,而威士忌主要产自英国,它们虽然名字不同,但带给人的美好感受是相同的。白兰地和威士忌的区别有哪些呢?

白兰地和威士忌的区别有哪些?世界**佳酿白兰地,原产于荷兰。现在,一般以葡萄为原料,通过蒸馏酿成的酒均称为“白兰地”,用其他水果为原料酿制成的则冠以水果名称,如“樱桃白兰地”、“草莓白兰地”、“苹果白兰地”等。白兰地酒精度一般在40-45度,色泽金黄透明,香醇浓郁。白兰地酿制过程中贮藏期越长其品质越好,一般用五角星来表示老熟程度,每一颗代表5年。当今被誉为洋酒**的法国“人头马路易十三”在白兰地酒中*负盛名。

白兰地和威士忌的区别有哪些?提起威士忌,人们便想起苏格兰,因为那里酿制的威士忌*出名。其实,威士忌源于爱尔兰。“威士忌”一词出自爱尔兰方言,意为“生命之水”。它*初由爱尔兰的一些僧侣设想、酿造而成,后到苏格兰传教时,带去了酿制**,从此沿用至今。威士忌以粮食谷物为主要原料,用大麦芽作为糖化发酵剂,采用液态发酵法经蒸馏获得原酒后,再盛于橡木桶内贮藏数年而成(普通品贮藏期约3年,上等品贮藏期在7年以上)。其品种按风味特点来区分有苏格兰威士忌、爱尔兰威士忌和美国波旁威士忌等;按原材料选用来分有大麦威士忌、黑麦威士忌等。威士忌除单*饮用外,还可将其与柠檬水、汽水混合饮用。

以上就是白兰地和威士忌的区别,虽然两者有一定的区别,带来的感受也不同,但是它们都是洋酒中的佼佼者,所以,可以去品味一下,感受一下不同的体验。

标签: 白兰地 威士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