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华士怎么喝好?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美酒与佳肴搭配在一起应该是一个吃货*辛福的事情,但不同的威士忌在色泽、香气与滋味等方面均会有所差异,因此在饮用前需要了解一些芝华士怎么喝的知识。

芝华士怎么喝,*先,威士忌加冰(大冰块),一般加到杯子的1/3,而后斟酒以不超过冰块为宜。加水的话一般1:1为好,不习惯的也可以高至1:2.5的比例。25年以上的可以单饮,虽然有点out。

芝华士怎么喝,其次,威士忌的配菜在全世界都是新课题。大份的牛排、烧烤、生蚝,只要明显有男人气的菜都可以和威士忌擦出*花,不会有错。

芝华士怎么喝,再次,威士忌可与甜点**搭配,如带有酸味与微苦的橙橘类,及甜中带苦的巧克力、焦糖甜点,往往能让威士忌的香气与滋味产生令人惊艳的精彩变化。

芝华士怎么喝,*后白天的威士忌选择淡点的、有些许花香味的,晚上的则可以浓彩重笔,单一麦芽闻起来有点烟熏味的*劲。

了解芝华士怎么喝了那么你的味蕾肯定会感受不一样的美味,芝华士喝的顺序也是需要大家多去了解一些知识。

标签: 芝华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