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沟珍宝坊是什么酒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双沟珍宝坊是什么?双沟珍宝坊是江苏双沟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战略性主导品牌,是该企业集团的*核心产品。该系列酒从“消费体验”出发,全方位创新,*创中国白酒自由调兑的先河。一瓶“珍宝坊”酒可分为上下两个*立部分,顶部小瓶装有68度原浆酒,底部大瓶装有41.8度**酒。

双沟珍宝坊的*特之处在于,它有上下两种酒体,既可以单*饮用,又可以自由调兑饮用;如果将上下酒体任意调兑,调兑后的酒会呈现多种口味,香更浓,而味更足。

双沟珍宝坊储存能力很强,陶罐储酒,才能越陈越香,但由于陶罐容量小,需要的数量多,白酒厂家真正的陈年老酒都不会很多!而神奇的“双沟珍宝坊”,一个陶罐储藏近两万吨老酒。

双沟珍宝坊原浆酒(顶小瓶),浓中带酱,入口香浓厚,味绵长,尾净、香悠长;“珍宝坊”主体酒(底大瓶),窖香优雅,酒香怡人,味甜绵爽净,酒体协调,风格典雅*特;将两种酒调兑后,窖香浓郁,陈香飘逸,味甘冽绵厚,味长,酒体协调,余味悠长,浑然一体,佳境迭出,韵味纷呈,口感**。

标签: 双沟珍宝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