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沟珍宝坊圣坊价格怎样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双沟珍宝坊分为君坊、圣坊、帝坊三款,这三款的定位其实与洋河蓝色**的海之蓝、天之蓝、梦之蓝三款对应,满足了市场上不同用户的需求。双沟珍宝坊君坊针对的是低端消费市场,双沟珍宝坊圣坊针对的是中端消费市场,双沟珍宝坊帝坊则是面向**的消费市场。双沟珍宝坊圣坊价格是多少呢?

双沟珍宝坊圣坊价格和她的品质分不开,“珍宝坊”原浆酒(顶小瓶),浓中带酱,入口香浓厚,味绵长,尾净、香悠长;“珍宝坊”主体酒(底大瓶),窖香优雅,酒香怡人,味甜绵爽净,酒体协调,风格典雅*特;将两种酒调兑后,窖香浓郁,陈香飘逸,味甘冽绵厚,味长,酒体协调,余味悠长,浑然一体,佳境迭出,韵味纷呈,口感**。

双沟珍宝坊圣坊价格如下:

42度双沟 珍宝坊圣坊480ml+20ml 308元

42度双沟 珍宝坊圣坊480ml+20ml(光瓶装) 180元

双沟珍宝坊圣坊42°480ml附68°20ml原浆酒6瓶装 300元

以上便是双沟珍宝坊圣坊的价格,双沟珍宝坊君坊、圣坊、帝坊各有其*特之处,

其品位各不相同,会给你带来不同的体验,所以,有机会一定要试一下。

标签: 双沟珍宝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