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啤酒价格汇总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青岛啤酒产自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的前身是**青岛啤酒厂,1903年由英、德两国商人合资开办。青岛啤酒选用**大麦、大米、上等啤酒花和软硬适度、洁净甘美的崂山矿泉水为原料酿制而成。青岛啤酒价格是多少?

青岛啤酒价格如下:

青岛啤酒价格青岛纯生500m×12瓶 120元

青岛金8度500m×12瓶 90元

青岛冰醇500m×12瓶 70元

青岛大优600m×9瓶 20元

汉斯小木屋508m×9瓶 18元

青岛啤酒价格知道了,也来看看它的品质吧,青岛啤酒采用了**麦芽、大米、酒花和水,经过糖化、过滤、冷却、发酵、包装等工序精制而成,它成功的原因在于*特的酿造工艺和严格的工艺管理,在继续传统酿造工艺的基础上,通过不断的技术改进,青岛啤酒的酿制工艺已日臻完善,而*特的后熟工艺和优良的酵母菌种更使其锦上添花,**了产品质量的优异和稳定。

知道了青岛啤酒价格和它的制作工艺后,难道你还不想去品味一下吗,不要犹豫了,快去尝试一下吧,这可是夏天解暑的必备品啊。

标签: 青岛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