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啤酒是属于日本的吗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青岛啤酒是日本的吗?近日,****大啤酒制造商、青岛啤酒第二大股东英博公司宣布,将19.9%青岛啤酒的股权出售给日本朝日啤酒株式会社,朝日因而成为青啤第二大股东。英博只要再卖3.99%的股票给朝日,朝日便掌握控股权,而青岛啤酒或将丧失民族品牌地位成为日系公司。

青岛啤酒是日本的吗?青岛啤酒产自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的前身是**青岛啤酒厂,1903年由英、德两国商人合资开办,是*早的啤酒生产企业之一。青岛啤酒选用**大麦、大米、上等啤酒花和软硬适度、洁净甘美的水为原料酿制而成。

青岛啤酒是日本的吗?此桩交易的3个主角的身份尤为引人注目———百威英博,**啤酒业老大;朝日,日本啤酒行业*头;青啤,中国啤酒市场**之一。在交易完成后,青岛啤酒集团的持股比例约为31%,仍是**大股东;朝日和英博则分别为26.99%和约7%。

青岛啤酒是日本的吗?青岛啤酒是中国的这一点毫无疑问,但青岛啤酒的**大股东青啤集团的股份约占30.89%,日本朝日一共持有26.99%的股份而成为青啤第二大股东,并且持股比例还在变化,以后会发展为什么情况还有待考究。

标签: 青岛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