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进口葡萄酒打折 纷纷降到百元下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进口葡萄酒的身价一降再降,记者获悉,武汉不少超市卖场开启进口葡萄酒折扣季,**酒价格从以前的200元以下为主,降到百元以下。

昨日,洪山家乐福店正在举行春季葡萄酒节,多款进口葡萄酒在打折,*低折扣为五折。一款原价99元的法国红葡萄酒折后49元。卖场导购介绍,每年此时买进口葡萄酒*划算,折扣*为集中。

记者在其他超市卖场发现,进口葡萄酒的折扣力度不等,每家店内都有一两种**的品种,价格大都在百元以下。在一些保税店,很多进口葡萄酒在做买一赠一活动。

据海关数据显示,进入今年1月,全国葡萄酒进口量同比增长36%,创下历史记录。“澳大利亚进口葡萄酒的销量增长很快,与汇率下调和关税降低有关。”武汉一家进口酒类经销商告诉记者,在二三线城市,中低端价位进口葡萄酒销量增长很快,100元以下葡萄酒货源一度比较紧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