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沟珍宝坊酒怎么样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双沟珍宝坊怎么样?双沟珍宝坊是江苏双沟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战略性主导品牌,在一定程度上 可以说是双沟集团的核心产品。大家都知道,双沟集团在国内白酒行业中算是颇有实力的。而且 双沟集团的双沟大曲是国内的**名酒,在国内被誉为中国酒源头。

双沟珍宝坊怎么样?双沟集团坐落在我国的在江苏省泗洪县洪泽湖与淮河环抱处的千年古镇———双沟镇,风光秀丽, 物产丰富,是这里特有的条件。而这些条件也为双沟集团的**产品奠定了基础,现在的双沟集团 产品主要包括山河系列,青花瓷系列,牡丹系列。其中青花瓷系列、柔和系列、珍宝坊系列以成为 现阶段双沟集团主打的产品。

双沟珍宝坊怎么样?普通的酒买回去就一瓶,一个整体,所以基本不可能实现自由勾兑。但是双沟珍宝坊不一样,它的优点就在于它可以进行自由勾兑,它分为上下两个部分,上部也就是顶部是小瓶装的68度的原浆酒,底部也就是下部装有大瓶的41.8度的**酒。一瓶酒中分上下两个不同酒体,这可是十分的少见,但是一瓶双沟珍宝坊分为上下两种不同的酒体,这还不是关键之处的,关键之处是这两种酒体既可以单*饮用,也可以自由勾兑饮用。

双沟珍宝坊怎么样?如果将上下两种酒体进行调兑,调兑后的酒会呈现出多种口味,不仅酒的香味更浓,而且酒味更足。经过调兑的双沟珍宝坊酒可以满足大多数消费者的需求,所以双沟酒业推出这款酒以后起到不非常不错的市场,有越来越多的人喜欢这勾兑的味道。

标签: 双沟珍宝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