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带啤酒代理好不好

2016-04-10来源 : 互联网

朋友聚会,啤酒是*好的催化剂,啤酒是百搭产品,能与很多美食一起享用。蓝带啤酒也是在我们生活中常见,销量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那么,商家出现了,蓝带啤酒代理好不好,有没有**呢?

蓝带啤酒代理好不好,看公司背景,蓝带公司在注重产品质量的同时不断地优化产品结构,从当初单一的罐装、瓶装发展到今天的普通蓝带、蓝带金装、蓝带金麦、蓝带**、蓝带纯生、蓝带LIGHT 啤酒、蓝带风、蓝带清蓝、蓝带特制、蓝带清爽、蓝带超爽、蓝带纯爽、蓝带超干十三个系列四十多个品种,形成了高、中、低档优势互补及多种产品系列的完整架构。还开发了副品牌蓝力啤酒系列、双威啤酒系列、蓝城啤酒系列、蓝K王啤酒系列,并延续了本地品牌肇庆啤酒、鼎湖啤酒和喜乐啤酒系列。

蓝带啤酒代理好不好,看企业文化积极采取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赢的发展战略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以“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作为企业**效益的大前提,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推行清洁生产,大力开展节能减排和发展循环经济,被评为广东省环保****和广东省清洁生产企业,取得了良好的环境效益和经济效益。

短短十余年,凭借**品牌的背景、优良稳定的质量、健全的销售网络和市场管理体系,蓝带公司已发展成为年销售额十几亿元的大型啤酒企业,累计产量达237多万吨,创利税总额25多亿元,产品**全国30多个省、市、自*区。在90年代期间,蓝带公司人均创税利曾连续六年保持全国啤酒行业,蓝带啤酒连续七年被全国四十八家大型商场推举为“*受消费者欢迎的产品之一”,是中国销量的外国品牌啤酒之一,在市场综合占有率位居全国同行业第三。

蓝带啤酒代理好不好,不管是公司文化背景还是所获得荣誉都是不可忽视的,啤酒在生活中的调味剂是必不可少的,因此市场份额是很大的。

标签: 蓝带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