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带啤酒加盟条件

2016-04-10来源 : 互联网

款待客人,朋友聚会,生日宴请都离不开酒来助兴。蓝带啤酒作为大众消费喜爱之一,在市场上占了很大的份额,利润也是可想而知,那么,在这样的需求下蓝岛啤酒的加盟条件有哪些?

蓝带啤酒创始于1844年,已有160多年的历史,曾多次获世界性博览会奖。蓝带啤酒加盟公司引进美国全套生产设备,选用**原料和蓝带酵母、酒花,由美国酿酒**指导,按照美国蓝带的传统工艺生产。其品味已**达到美国蓝带啤酒的标准,其产品以色浅、质优、味纯、气足的特点而著称。

蓝带啤酒加盟条件:

1.认同蓝带文化,并致力于**蓝带文化。

2.具有丰富的品牌啤酒市场运作基本经验。

3.具有良好的当地社会关系。

4.具有稳定的啤酒销售渠道。

5.具有一定的经济实力。

6.认同蓝带品牌及运作模式。

7.在当地市场具有较强的啤酒配送能力。

蓝带啤酒公司在中国销售的产品,质量已通过 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并由中国平安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承保产品责任险。

蓝带啤酒的成功除了公司品牌外,其品质才是王道,消费者喜欢才能有今天。蓝带啤酒加盟肯定是不错的项目。

标签: 蓝带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