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冰酒排名

2016-04-10来源 : 互联网

喜欢和冰酒的朋友都知道,加拿大冰酒素来有名,它不仅味道迷人,而且与其他水果搭配更是绝配。那么在加拿大冰酒这么多品牌中,你都了解加拿大冰酒排名有哪些吗?

加拿大冰酒排名之云岭酒庄维代尔冰酒

在1991年的波尔多红酒博览会上,云岭酒庄凭借维代尔冰酒一举夺魁,*次将加拿大冰酒带入**公众的视野,并由此开启了加拿大冰酒**世界的征程。此后,云岭冰酒在**大赛中屡屡斩获殊荣,在**范围内掀起了**波冰酒热潮。至到今天,许多的冰酒酒徒都误以为是云岭创制了冰酒,却不知德国才是真正的冰酒之祖,云岭酒庄在**冰酒业界的重要地位由此可见一斑。

加拿大冰酒排名之海恩勒酒庄雷司雷冰酒

海恩勒酒庄地处卑诗省欧肯纳根葡萄酒产区*核心的区域,是加拿大冰酒业界的开山**。1973年,时任酒庄庄主的沃特·海恩勒在这里酿造出了加拿大历史上的**支冰酒,**了加拿大冰酒生产的新**。海恩勒酒庄*次对外小批量出售的178瓶雷司雷冰酒,如今在伦敦红酒拍卖会上,每瓶售价已高达150万英磅。2011年的**酒庄评比大赛中,海恩勒酒庄在527,477个酒庄中评级位列top1%。

加拿大冰酒排名之派利特瑞酒庄桑娇维塞冰酒

派利特瑞酒庄自创立以来一直专注于高品质冰酒的酿造,并着力研发全世界*稀缺的冰酒品种。1999年,生产出****款美乐冰酒;2004年,生产出****款西拉冰酒;2007,生产出****款桑娇维塞冰酒;2008年,生产出****款起泡赤霞珠冰酒。时至今日,派利特瑞的冰酒产量已占到加拿大冰酒总量的25%,能酿造13种不同葡萄品种及口感风格的冰酒,远超世界上其他酒庄。在**范围内的葡萄酒赛事中,派利特瑞荣获得了700多个大奖,为加拿大冰酒的至高品质向世人做了*佳诠释。

加拿大冰酒有着悠久的历史,口感甘甜醇厚、清新可口,冰酒甜性高,酸性妙,美味均衡,可*饮或与新鲜水果皆可美味地搭配,是重视健康之人士的绿色食品。喜欢喝的加拿大冰酒朋友可以根据自己口味来搭配哦。

标签: 冰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