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十三酒店相关情况

2016-04-09来源 : 互联网

路易十三酒店位于斯特拉斯堡。路易十三酒店是您来斯特拉斯堡的*佳落脚点。这里,将一份温温软软,悄然安放于旅行的希冀之中,您定不会失望。酒店,距离斯特拉斯堡圣母大教堂步行26分钟,或打车9分钟,车程约3.6公里。

舒适度作为路易十三酒店所有的客房*要标准,一切设施都以此为目标,一定不会让您失望。酒店宽敞的客房,配有淋浴,吹风机,免费洗浴用品,卫生间,浴室,电视,冰箱,用餐区,电烧水壶等设施,让您瞬间忘记旅途的疲倦。

品质彰显与细节之中,饮食,也是旅途中不可错过的风景。在路易十三酒店,您可在餐厅享用到传统的斯特拉斯堡美食。路易十三酒店一直致力于为广大顾客提供**设施与尊贵的服务。酒店为您提供免费的停车服务。路易十三酒店酒店还会提供一项住宿的免费政策:所有儿童或成人加床的收费是每晚EUR20。

路易十三酒店房间布置都到位,服务员也很热情。简而言之,客人在路易十三酒店享受的服务与设施会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再讲究的客人也能在酒店得到满意的服务。

标签: 路易十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