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十三多少钱一瓶

2016-04-09来源 : 互联网

路易十三,这种世界上*好的干邑拥有丰富而余味悠长的超然口感,值得每一个钟情干邑的人来细细品味。而路易十三所代表的,正是那无可比拟的奢华。因为它代表着精华的累积,也代表着时光的沉蕴,更代表着对品质的无限追求。由此,路易十三既有细腻优雅的表现,更有充满霸气的**般的吸引力。路易十三多少*呢?

路易十三多少*,先来了解一下它的包装,路易十三黑珍水晶装**干邑源自**蒂尔肯的特别珍藏,巴卡拉特别设计.**仅786,每一瓶都镌刻001786的序号(也有说法是358瓶).她来自经历了一世纪之久的蒂尔肯C100-29木桶。

路易十三多少*,和它的尊贵品质分不开。路易十三的至享之旅却在给予人们味觉、视觉、嗅觉等感受的同时,让人领略到对奢华*为强烈的直观体验。奢华给予拥有它的人们一种别样的荣耀,一种在人群中卓尔不群的力量,更带来一种**的生活感受。通过它,人们能更好地领悟这个世界,并给予生命*好的回报。

路易十三多少*,2010年秋,路易十三黑珍水晶装于伦敦现世,是*次开启的人头马家族**窖藏,它一面世就受到了路易十三嘉宾的一致追捧,中国区的100瓶份额也很快就被一抢而空。目前,其在中国市场的价位在人民币10万元.而路易十三黑珍水晶限量358支至尊装1.5L的建议售价也达到¥288000人民币,绝对是*贵的干邑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