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花瓷汾酒怎么样

2016-04-09来源 : 互联网

汾酒是大家熟悉的品牌,青花瓷汾酒更是,优雅的名字配上好酒,简直是让人回味无穷,青花瓷汾酒清香纯正,深受消费者的喜爱,那么,青花瓷汾酒到底怎么样呢?接下来我们一一揭晓它的背景。

青花瓷汾酒怎么样,三十年陈酿青花瓷汾酒。是30年前生产的汾酒特级原酒,以宜兴酒瓮盛装密封埋于地下,老熟30年后出瓮,经汾酒特色的**勾兑技术勾调,全国知名评酒师会评后的一等品。其酒液晶莹透亮,清香纯正,幽雅芳香,绵甜爽净,酒体丰满,回味悠长,是汾酒的“特中之特”,是清香型汾酒的**精品。

青花瓷汾酒怎么样?它采用中国传统青花瓷风格,以“汾”字为主体,写满各种字体的“酒”字,从汉字发展的角度阐释了汾酒的悠久历史。该瓶由景德镇米通陶瓷全权负责烧制,瓷质细腻柔和,青花料色明丽,实为瓷器之精品。该瓷瓶于2004年一举夺得糖酒会*佳形象大奖,其后又于2005年荣获伦敦***佳视觉效果奖。杏花村被誉为“诗酒****村”,30年陈酿被誉为“**历史文化名酒”。

以上是青花瓷汾酒的背景,好酒就是有着一定的文化背景及历史,喜欢青花瓷汾酒的朋友可以多去了解一些。

标签: 汾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