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尾酒市场调研

2016-04-07来源 : 互联网

鸡尾酒这个年轻化的产物,随着电视剧及娱乐节目的走红,作为背景和道具植入市场,成为酒水市场的新的宠儿,受到广大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鸡尾酒消费市场具有很大的潜力,鸡尾酒在上市的短短一段时间内就迅速走红,各个品牌的鸡尾酒都开始培育自己忠实的粉丝,鸡尾酒加工也在创新,为加大市场占有率努力,但还是有*大潜力用户可待挖掘。

酒水市场在传统渠道上占据很大优势,虽然酒类电商发展极为迅猛,但目前看来,传统渠道仍占据着**优势。在超市购买预调鸡尾酒的人群占多数,其次是便利店,传统的销售渠道对鸡尾酒的销售还是很有力。

外包装在产品销售过程中起推动作用,国内鸡尾酒的品牌以锐澳为主,郎锐鸡尾酒这几年的发展也紧随其后,值得注意的是,没有特定品牌习惯,仅注重包装的人群也占有相当高的比重,产品在包装上也要推陈出新,吸引消费者的眼光,为产品销售助理。

鸡尾酒是聚会主要的消费场合,因朋友聚会选择购买位列**,当然,喜欢追流行,因为预调鸡尾酒包装时尚选择购买也是鸡尾酒盛行的原因,这也说明了,预调鸡尾酒的外包装极被消费者看重,未来酒企可通过包装设计提升品牌价值和消费者认知。

鸡尾酒的磨砂瓶包装仍是市场主流,大部分的消费者选择磨砂瓶预调鸡尾酒,也有一部分人会选择方便携带的饮料,所以鸡尾酒的设计还要根据大众需求,做出调整。

未来消费者的关注度可能从品牌向包装过渡。预调鸡尾酒优势正在悄然改变。

标签: 鸡尾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