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姆酒的香型

2016-04-07来源 : 互联网

朗姆酒又叫糖酒,是制糖业的一种副产品,它以蔗糖作原料,先制成糖蜜,然后再经发酵、发馏,在橡木桶中储存3年以上而成。根据不同的原料和酿制不同方法,朗姆酒可分为:朗姆白酒、朗姆老酒、淡朗姆酒、朗姆常酒、强香朗姆酒……,含酒精42%~50%、酒液有琥珀色、棕色,也有无色的。

根据风味特征,可将朗姆酒分为:浓香型、轻香型 浓香型:*先将甘蔗糖澄清,再接入能产丁酸的细菌和产酒精的酵母菌,发酵10天以上,用壶式锅间歇蒸馏,得86%左右的无色原朗姆酒,在木桶中贮存多年后勾兑成金黄色或淡棕色的成品酒。轻香型:甘蔗糖只加酵母,发酵期短,塔式连续蒸馏,产出95%度的原酒,贮存勾兑,成浅黄色到金黄色的成品酒,以古巴朗姆为代表。

百家得朗姆酒为十九世纪古巴葡萄酒进口商法孔度百家得马素先生灵机一触之下得成果。他发展出一套**得蒸馏及混合程序,配以当地特产得糖浆,酿造出具有醇、和、净特色得烈酒。

今天,百家得朗姆酒的生产者仍是法孔度先生的后人,酒液储藏于美洲白橡木桶中使酒质清爽顺滑。百家得朗姆酒在天然木桶中培养出香醇芬芳得酒味,而色泽较深得金朗姆酒就以烧焦橡木得酒桶储藏,轻盈酒质更富香气。百家得****的保留了原始的,*有的酿制方法,这一切都使百家得朗姆酒直到今天还是如此的特别。百家得公司的这种**一直会给全世界带来*好的朗姆酒。

每年从11月到4月,买家们都要搜索拉丁热带区的国家来寻找世界上品质的*好的甜糖浆的茎。然后把找到的糖浆小心的运输到百家得工厂里,在那里合适的温度下仔细存储。由于糖浆是有机物质,*基本的就是被恰当的储存。为了**储存,百家得投重资来提供一个密闭的,干燥的,可控的温度现代化的水槽容器来存储糖浆。即使通过这么精心的管理,百家得工厂还要再增加一个步骤。

所有的糖浆都必须符合严格的品质标准。任何不达标的都会被扔掉。只有质量*好的糖浆才允许进入发酵过程,下一步才能生产出世界上*好的朗姆酒。

标签: 朗姆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