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家竹筒酒怎么样

2016-04-07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健康原生态的理念也十分关注。人人都想拥有一个高品质的美好生活。客家竹筒酒洞悉了这一市场需求与消费趋势,早在十年前就已经开发出活竹种酒技术。

在生物工程与现代酿酒工艺相融合的基础上,客家竹筒酒历经数代改良升级,将竹筒酒种植技术跟设备进行了极简化,试图让活竹种酒技术与设备得到发扬光大。客家竹筒酒特别推出了第五代活竹种酒技术与设备。

客家竹筒酒选用两年野生竹,运用微创高压技术,将已泡两年以上药酒灌入活竹内,自然生长,天然密封,饱吸竹子精华两年先可以饮用。鲜竹酒饱吸天然竹汁、竹叶多糖、竹叶黄酮、竹叶抗氧化物、硒、锌、铁、钙、镁、多种维生素和氨基酸等活性成份。

客家竹筒酒是一款全世界*一无二的酒,将改写人类酒文化的历史,甚至被称为继白酒、红酒、啤酒、葡萄酒、洋酒等之后的第六次酒业革命。

标签: 竹筒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